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社情民意第5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435    更新时间:2014/4/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5

 

      题:关于做好回民墓地绿化和道路修建的建议

    提案者:  艾(城关镇河堤路社区)13992512155

      由:回民墓地迁往新址已一年多了,迁移工程也已完毕,但是截至目前,后期建设还没到位,墓区内还是光秃秃的,没有植树,不见绿色。道路也没修好,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直接不好行走,当初,有关部门承诺,迁址后,要搞好墓地的绿化和道路建设,修建一个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墓地。

  议:希望有关部门对回民墓地进行绿化和道路建设,建成陵园式的墓地,即肃穆又环保,使去上坟的回民行走方便,避免摔跤等不安全事故发生。让紫阳的回民感受到政府对少数民族的关心。

审查意见:县林业局主办,县民宗局协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