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社情民意第10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306    更新时间:2014/4/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10

 

      题:关于加强公职人员素质教育的建议

    提案者:  华(紫阳县发改局)13509150080

      由:这些年来机关公职人员整体素质不错,言出慎行,待人有礼有节,举止端庄大方,文明风气不断深入,但现公职人员中也有不少是新招和从基层新调进来的,对机关的各种要求还不太了解和习惯,导致现公职人员中一些举止言行不符合公职人员形象,在干群中造成一定不良影响。表现在男同志夏天穿拖鞋、背心上班、逛街的,在外就餐有赤膊上阵的,特别是现在很多女公职人员上班穿钉子鞋、短裙,打口红、戴耳环等现象无时不有,特别是在上班期间穿钉子鞋,严重影响了其他人员的正常办公,同时也有一些公职人员出言不逊等等。

      议:以两办发一文件就公职人员上班规定再进一步明确,提出具体的规范要求,就像禁赌及其他规定一样,来端正公职人员的行为、形象,在群众中树立好的形象及影响。

    审查意见:县文明办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