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社情民意第11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270    更新时间:2014/4/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11

 

      题:关于确保会仙路畅通的建议

    提案者:  华(紫阳县发改局)13509150080

  由:紫阳县城受地理条件限制,道路窄,主通道只有一条。前段时间,河堤路改造,进县城的交通严重受阻,经常堵车。有一天从海事局堵至任河嘴,而原本有的一条通道会仙路在河堤路城区改造时挖断,如果这条路继续保留,就可以解决因河堤路施工而堵车的现象。

  议:不能因城区改造,而堵死会仙路,开通势在必行,只有确保会仙路畅通,县城的交通才会更畅。

    审查意见:县规划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