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社情民意第14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189    更新时间:2014/4/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14

 

  题:关于在东城门设立公交站点的建议

提案者:殷建群(紫阳县农业局15877631188

  由:紫阳县城开通公交车以来,大大方便了县城群众的出行。但东城门无停靠站点对出入教场坝周围的群众却有些不方便,特别是到县中医院就诊的患者就极为不方便。县中医医院在公交车开行初期也曾和有关部门协商,争取到东城门“临时停靠点”,但后来不知何故取消了。

有必要设立东城门公交站点的理由如下:1 县政府站点到紫阳港站点距离较远,中间确需一个停靠点,该路段过东城门后路窄湾急坎高,且为下坡路,县政府到东城门200余米,设一个站点完全有必要,本路段难寻适合停靠点。2 东城门社区人员流量较大,特别是出入教场坝周围的群众较多,新建的“金水湾社区”将陆续入住人员,人员流量还将继续增加。3 出入县中医院患者流量大,特别是有些老弱病残患者,行动不便,如在东城门口设立站点,广大患者就医就要方便多了。

  议:在东城门设立公交站点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