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社情民意第47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64    更新时间:2014/4/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47

 

  由:关于窗口服务单位改进VIP服务方式的建议

提案者:马光明(紫阳县经贸局)13891585677

  由:银行等窗口单位为了吸引、留住大客户,实行了VIP制度。达到一定量消费水平(业务量)的客户即可享受VIP服务。比如,有的银行为VIP客户专门叫号,可以不用排队等候;有的不需叫号,不需排队;有的即使队排的很长,他们也会直接插到前面。实际上,这种VIP服务方式,给了VIP客户尊重和体面,却忽视了普通客户的尊严和体面。群众意见很大。从中华传统服务理念上讲,前来吃大餐和吃一碗面的,都是客户,均应享受相同的尊重和服务。因此,建议这种服务方式做适当改进。

  议:

1、可以设立大客户或VIP服务室、窗口,大客户可以直接到VIP服务室或专门窗口办理业务。

2、只要是排队,均应一视同仁。

审查意见:人民银行紫阳县支行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