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委员社情民意第49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61    更新时间:2014/4/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三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49

 

  由:关于恢复界岭镇双泉村八角庙的建议

提案者:王安银(洄水镇街道)13488209626

        冯汶浩(紫阳县教研所)1892549396

        苟云学(界岭镇中心学校)13689152508

        叶道乾(洄水镇社区)13991519072

  由:距离紫阳县城南部三十五公里的界岭镇双泉村,那里山清水秀、风景迷人,是通往重庆人行道的必经之路,一年四季香客不断,直到文革期间,庙子被拆除,修成了大队办公室,两颗千年古树下,过往行人乘凉的好地方,没人管理,也被修成了经销店。从此,八角庙的风景就被破坏了。2012年双拱桥的右侧被政府建成能安置百多人的敬老院,已被省上认定为标准敬老院。

  议:

县文物保护相关单位,应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或组织村民捐资重建恢复八角庙。(拆掉大树下的商店,修建一座凉亭让敬老院的老人和过往行人有玩耍乘凉之处,同时也能吸引外地游客来八角庙参观、游玩,促进地方发展。)

审查意见:县民政局主办,县文广局协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