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第1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1278    更新时间:2013/3/28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1

 

  题:关于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的建议

提案者:曹义元(县地方税务局)

理 由:创建“食品安全放心县”工作是一项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此项工作的开展将有效保证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当前,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期望很高,县委、县政府和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作为政府的重要责任,让大家吃的满意、吃的放心,真正把“食品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作为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建 议:规范食品安全监管制度,完善管理制度,并请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在人力和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

  审查意见:县药监局主办,县工商局协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