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第2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1093    更新时间:2013/3/28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2

 

  题:关于尽快增设停车场的建议

提案者:曹义元(县地方税务局)

理 由:目前,我县县城拥有640辆运输车辆及流动车辆100余辆,但县城二小停车场只有135个停车位,体育场停车场只有120个停车位,源森也只有35个停车位,难以满足众多车辆停车需求,所以县城河堤路、红卫一路、二路和背街小巷的车辆乱停乱放问题非常严重,特别是红卫一路的人流量大,占道车辆多,严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这些现象充分表明我县道路交通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需引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

建 议:对紫阳一中操场进行综合改造。一楼作为停车场,二楼作为学校操场,充分发挥其黄金地段的土地增值作用。

  审查意见:县规划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