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第4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709    更新时间:2013/3/28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4

 

  题:关于及时修建汉王镇中心小学师生膳食中心的建议

提案者:陈德才(汉王镇中心小学)

洪谦伟(汉王镇党委)

向真维(汉王镇街道社区居委会)

理 由:汉王镇中心小学是一所规模较大的农村寄宿制学校、在校学生800多人,住宿接近200人。目前学校为保障住宿生就学,只能租用操场民房作临时食堂,面积小,设计不合理,安全隐患较多,所租民房面积小,学生无固定就餐的餐厅,学生只能在露天就餐,对学生身心健康造成一定的伤害。

建 议:计划、教育部门及早立项、开工建设一个规范的学校膳食中心,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审查意见:县教育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