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第9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551    更新时间:2013/3/28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9

 

  题:关于在县城中心体育场增设乒乓球桌案的建议

提案者:冯文浩(县教研室)

理 由:紫阳县城中心体育场地处紫阳广场旁边,它与广场连为一体。每天来到这个中心体育场锻炼的市民很多,因为这里空气清新,加之场内的体育设施也很好,目前,许多喜欢锻炼的市民来到这个体育场跑步、散步、打太极拳,打羽毛球,但是由于场内缺少乒乓球桌案,使得不少喜欢打乒乓球的市民无法在这里从事自己喜欢的运动。如果能尽快在县城中心体育场增设乒乓球桌案,使许多喜欢乒乓球运动的市民来此锻炼,将能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对促进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建 议:县上相关职能部门能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尽快在县城中心体育场增设乒乓球桌案。

  审查意见:县规划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