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第15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630    更新时间:2013/3/28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15

 

  题:关于改变农村环境面貌的建议

提案者:贺习财(广城镇党委)

理 由:近年来,依托紫阳县的各种资源,农村经济得到快速发展,促进了农民就业增收。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村庄整体卫生环境不够整洁,缺乏规划;各种设施设备投入不够;农业生产技术水平低下等,这些都制约了农村的发展。

建 议:建设新农村,要结合农村发展的实际情况,因村制宜、因地制宜。加大新村规划力度,加大新村建设的投入。开展新农村绿化运动,全民发动,人人动手,“干部群众全参与,宜绿地段全绿化”,积极营造全镇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村村打造绿化亮点。

  审查意见:县政府办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