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第16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481    更新时间:2013/3/28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16

 

  题:关于开通紫阳县城至蒿坪镇公交线路的建议

提案者:胡先东(蒿坪镇党委)

  超(县兴安煤矿)

  俊(蒿坪镇中心学校)

  彪(蒿坪信用社)

理 由:蒿坪是紫阳县城的副中心(即紫阳新区),紫阳的硒谷生态工业园区位于蒿坪镇。同时,蒿坪是紫阳县的北大门,是全县最为平坦的一块肥沃之地。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紫阳县城这样陡峭的山城已不适应长足发展。紫阳街道狭窄,公共设施不配套,已严重制约着人们的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因此应尽早开通紫阳县城至蒿坪镇的公交车,一是可解决蒿坪到紫阳出行难的问题;二是可拉大县城骨架,增进蒿坪与县城的人员流动;三是方便了交通往来,有利于工业园区的招商工作。

建 议:从县城发车,每3060分钟一趟,从三岔路口起站——一中——县医院——西关——县政府——紫阳港——任河嘴——汉江公路桥——高速收费站——蒿坪高速收费站——下茨坝——上茨坝——蒿坪镇政府,共13站。建议票价按五至十元收费。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