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委员热烈讨论政协工作报告
作者:周启双  储晓荣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17    更新时间:2013/1/7

 

    1月6日下午,紫阳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成8个讨论小组,参加讨论县政协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精练,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县政协的各项工作,牢牢把握了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案工作报告客观实在,提案办理、回复有成效,作风扎实,满意度高。
  特邀界的李阳说,《工作报告》简短,没有水分,没有空话、套话、假话,2013年的工作安排有新意,切合实际。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深入调查研究,用提案的方式,结合自己的工作,把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反映出来。
  文化艺术界的彭召伍委员说,听了两个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一次会议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3年的政协工作,成绩令人鼓舞,工作目标让人信心满怀。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自己的工作,一是读懂学透会议精神,二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宣传落实好大会精神,三是认真履职,加强联系,广提民意,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
    
   
委员们在谈到今年的工作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推进“四大战略”,建设“五个紫阳”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把促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突破发展和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深入调研,结合各自的职业特点,提出一些有价值、操作性强的提案,积极运用提案这一履行政协职能有效形式,助推紫阳经济社会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周学福,张立尧,黄振宙分别参加了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工商界、经济界的小组讨论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