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举行文艺晚会庆祝成立50周年
作者:吴光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713    更新时间:2012/9/28

火树银花不夜天,万方乐奏有于阗。在欢庆祖国63年华诞之际,我们热烈祝贺紫阳政协成立50周年。9月27日晚19.30许,伴随着紫阳政协主席王春丽满含深情的话语,“风雨同舟50年”庆祝政协紫阳县委员会成立50周年文艺晚会在紫阳源森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晚会以文艺的形式,回顾紫阳政协走过的50年光辉历程,共同畅想紫阳的美好未来。




    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龚光喜、徐铁军、黄秀玲市政协秘书长许启汉,学文委主任刘永康;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涛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同志出席了晚会;县政协离任老领导,城区市、县政协委员;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紫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近千人观看。
    晚会由紫阳政协主席王春丽主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涛在晚会上致辞。他说,1962年10月,紫阳县政协正式成立。春去秋来五十载,风雨同舟半世纪。50年来,历届县政协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在县委的领导和上级政协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党在各个时期关于政协和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广泛团结各界人士,不断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为促进我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肩负起历史的责任,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集各方之智,汇各界之力,为紫阳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在未来的工作中他要求县政协,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谋发展之策。二要加强联系,协调各方,广汇团结之力。三要发扬民主,健全制度,恪尽监督之责。四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力筑和谐之基。五要改进作风、提高水平,再创参政佳绩。




     他最后说:热爱紫阳,是我们共同的心声;建设紫阳,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人民政协大有可为,也一定能够大有作为。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紫阳风雨同舟,再创辉煌!

市政协秘书长许启汉在晚会上宣读了安康市政协向紫阳县政协成立50周年发来的贺词。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丰收锣鼓》中拉开帷幕,紫阳民歌联唱多彩紫阳》、朗诵风雨同舟 共铸辉煌》、独唱红红的太阳》、《我爱我的祖国、表演唱《姐妹逛桥》、《竹山天路白云间》、情景快板《选会长》、汉调歌舞《江面上传唱着汉调二黄》剧目,大多数都是紫阳汉剧民歌文化中心、民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民间艺术团队和政协及其委员们自排自演的节目,讴歌了紫阳5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政协事业的繁荣发展和我取得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成就,反映了全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积极履职、服务发展的新业绩,抒发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献身政协事业的豪情壮志。朗诵、歌舞、民歌联唱等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晚会在《走向复兴》、《茶乡歌乡我可爱的家乡》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出结束后,上领导走上前台,亲切接见演职人员,祝贺演出成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