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紫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召开
作者:吴光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88    更新时间:2012/9/25

     828日,县政协主席王春丽主持召开政协紫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周学福、黄振宙、张立尧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提法委关于全县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协商确定了召开政协紫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的有关事宜和政协委员及其委室副主任的人事任免等问题。

会议听取政协提法委关于《全县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前期提法委的调研工作比较扎实,在人手少的情况下,开展了调研活动,其调研报告客观真实的反映了全县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情况,在讨论中也提了一些修改意见,会后由提法委修改完善后提交县政协第四次常委会协商通过。

   由于本届委员和部分学习组组长工作调整,不能代表原界别和履职,为确保政协工作的连续性和委员的界别性,会议决定予以调整。依据《政协章程》和《政协紫阳县委员会关于在届期内调整政协委员、常务委员办法》,县政协学文委提出了调整名单,通过讨论,会议同意免去姚开明、毛 磊、杨 林、胡培海、刘 波、焦 鹏、周 鹏、唐家松、陈义峰等九名同志政协紫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职务;补张贤军、王 华、郭 晴、王忠军、汪泽海、邱红靖、贾学龙、张达瑞等八名同志为政协紫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调整补选后的委员173名。会议要求县政协学文委将委员调整名单情况做一说明,提交县政协第四次常委会协商通过。

   会议根据中共紫阳县委组织部的提议,按照《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协商并同意刘兴丽同志政协紫阳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勇同志为政协紫阳县委员会提案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提交县政协第四次常委会协商通过。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