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加强联络组建设助推委员履职上水平
作者:田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51    更新时间:2012/8/28

    今年以来,紫阳县政协通过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强化基层政协联络组管理,着力提升政协联络组组长履职能力,助推委员履职上水平。

年初,县政协进一步优化委员履职活动内容,深入分析县情实际,制定了《关于在全体县政协委员中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通知》,以各联络组为单位,委员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开展“参加一次调研活动、撰写一篇提案、提写一个社情民意信息、开展一次公益性活动”。同时,为确保各联络工作有序开展,县政协结合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及时对《政协紫阳县委员会学习组考核考评办法》进行了完善,编写政协委员履职材料,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各联络组长召开专题培训会议,进一步明确各联络组如何履职、如何带领委员履职、委员怎么配合联络组长履职,从而使各联络组开展活动不盲目、不跟风,在助推当地经济发展、部门工作上水平的同时,具有部门、行业特色。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撰写提案200余件,参与调研视察活动100余次,开展公益性活动100余次。共有7个联络组长通过组织部门的考核考察,到新岗位履行新的职责。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