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交警大队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保平安
作者:田 波  刘丽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18    更新时间:2012/8/6

近日,紫阳县交警大队邀请部分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提法委相关领导,查看紫阳中学初中部、紫阳小学、高客站、火车站等地交通安全隐患的整改治理情况;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实地解答委员提案中涉及的问题,交流紫阳交通安全工作,为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建言献策。



紫阳中学初中部、紫阳小学地处交通要道,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在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期间,4名政协委员就城区内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提出了3个提案。紫阳交警大队收到提案后,及时落实警力对隐患点进行交通整治。在深入调研和多方探讨的基础上,在紫阳中学初中部西门河方向路段、紫阳小学校门口广场隧道进口方向设立防护栏,安装醒目的通行标示,同时落实具体的警务人员配合学校安保工作,基本解除了安全隐患。政协委员们通过实地查看,对该大队的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据了解,紫阳县交警大队将结合“关爱生命、平安出行”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积极配合全县重点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提高青少年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高全民交通素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