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武功县政协到紫阳县考察交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171    更新时间:2022/8/4

8月3日,武功县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带领考察组来紫阳县考察交流文史资料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亢海珍,县政协一级调研员黄振宙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紫阳县硒陶馆、东来书院、县政协文史馆、北五省会馆等地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表示,紫阳政协在本地历史文化的发掘和传承上做了大量工作,编纂出版的文史资料有深度、有特色,充分发挥了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进一步加深与紫阳县政协的交流合作,推动政协文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