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836    更新时间:2022/6/8

6月8日,紫阳县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田元彬出席会议,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吴成刚主持宣讲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紫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大队成员以“初心不忘·人民至上”为主题进行了宣讲,还学习了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和法制课。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贴近实际的典型案例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紫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