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295    更新时间:2022/6/2

6月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友军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在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线上培训研讨班精神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陕西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十三届省委报告,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紫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扎实开展“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在读书中凝聚共识,在读书中提升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切实抓好政协联络组工作,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好视察调研活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建可行之言、管用之计、务实之策。要切实做好提案督办和跟踪落实工作,认真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征集,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着力构建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助推党代会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