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刘效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63    更新时间:2022/1/22

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怀,连日来,紫阳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到包联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看望重点项目建设者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县政协机关干部到包联的汉王镇农安村开展了送温暖大走访活动,向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县政协领导都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生产发展、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勤奋劳动,积极努力进取,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要求镇村主动关心困难群众,及时对群众遇到的困难予以帮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巩固衔接各项工作,认真落实防返贫政策措施,做好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要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