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1498    更新时间:2021/11/3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优势,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深入发展,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广集群言,广纳民智,不断提高政协提案的广泛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阳县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群众公开征集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1日至12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全面落实县的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富民、民生优先”三大战略和建设“优美紫阳、富裕紫阳、幸福紫阳”发展定位,聚焦“十四五”规划发展重点任务,紧扣全县中心工作选准题目;要紧贴社会,反映民意,选择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切实可行的提案线索。

三、相关要求

1、提案线索要主题突出,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有题目、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设性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上1500字以内。

2、县政协提案委将对收集到的提案线索认真整理归纳。有价值的线索,将印发给县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作为撰写提案的重要参考。

3、提案线索一经采纳,县政协将邀请部分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调研论证等活动。

四、提交方式

为节约资源、提高效率,倡导通过互联网以电子文档的方式递交提案线索。提交时请注明联系人、通讯地址、联系电话,以便联系沟通及函复。电子邮件请以附件形式发至:327512002@qq.com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附件:提案线索征集电子表样

联系人:罗晓兰0915-4412018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