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98    更新时间:2021/10/21

10月21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何友军到毛坝镇、瓦庙镇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一同调研。

 

何友军在毛坝镇染沟村、温家坪村听取了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三类人群”动态监测、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工作开展情况;在瓦庙镇堰塘村猕猴桃农业园区、稀硒泉水开发有限公司、生态鱼养殖场,实地了解产业发展、销售、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何友军强调,要扎实做好迎接中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认真抓好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工作,迅速补齐短板,准确掌握政策和工作情况,做到“一口清”,确保顺利通过评估考核。要把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支撑,因村制宜培育发展中药材、畜禽养殖等特色产业,大力扶持农业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发展壮大,带动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突出抓好村支部“带头人”建设,全面提高执行农村政策、引领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