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传达学习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60    更新时间:2021/10/9

10月8日,紫阳县政协召开第四十二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康树民强调,一是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坚持三大战略、建设三个紫阳”的指导思想凝聚共识。通过各界别委员的带头作用和代表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代会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下去;二是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党代会安排的重点工作认真履职,为促进紫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三是全力做好政协换届工作和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四是扎实做好联镇包村工作。会议还协商讨论了《紫阳民歌传承与发展调研报告》。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人选何友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黄振宙、杨从国、田元彬、何泽民,秘书长吴成刚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