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开展文史资料进校园活动
作者:刘效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02    更新时间:2021/9/23

近日,紫阳县政协开展“送书助学进校园”活动,为紫阳县职教中心图书馆赠送文史资料,县政协副主席黄振宙结合每辑文史资料现场为“中医康复保健专业”学生详实介绍紫阳地域文化,受到师生一致好评和欢迎。

 

紫阳县政协高度重视文史资料征集,不断挖掘、整理、宣传紫阳县的历史遗存与文化,为打造人文紫阳作出了不懈努力。自2017年紫阳县政协换届以来,按照每年出版三辑、准备三辑、筹划三辑的目标,已连续出版了9辑文史资料《紫阳古建遗存录》《紫阳艺文外编》《紫阳县优秀传统家训注》《马家营、白马石考古报告》《紫阳“非遗”名录专辑》《赖清键日记菁华标注》《紫阳历任县令小传》《紫阳中医验方医案汇选》《紫阳县志校注》;再版审校1至4辑《紫阳文史资料》;在编年底出版两辑。

 

 文史资料记录了紫阳历史上的重要事件、时代变迁,风土人情、名人轶事和紫阳社会发展历程,抢救挖掘整理了紫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的“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成果丰硕,得到社会的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