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与新北区政协开展文化交流联谊活动
作者:刘效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18    更新时间:2021/9/7

近日,应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政协邀请,紫阳县政协向新北区政协赠送书画作品3件,在携手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两地政协开展文化交流联谊活动,不断加深协作交往,结下了深厚友情。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新北区政协成立20年,新北区政协举办“挥毫泼墨添光彩”书画笔会,特向苏陕协作的兄弟政协发出邀请,征集优秀书画作品。紫阳县政协高度重视,及时与县内书法协会、美术协会联系,精选2幅书法作品、1幅油画,赠送给新北区政协结集成册。

 

 

 

新北区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单位对口帮扶紫阳县以来,在助教兴学、发展产业、兴建企业、扶危济困,扶贫扶智等方面成效显著。在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两地政协继续围绕政协履职、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由扶贫协作向全方位战略合作转型升级。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