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林红梅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协商活动
作者:刘效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11    更新时间:2021/8/27

8月27日,紫阳县林红梅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后疫情时代县域经济发展民意调查研讨会”协商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田元彬出席活动,县工商联、县经贸局负责人,经济界、农业界2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协商活动。

 

协商研讨会上,该县工商联、县经贸局有关负责人向与会委员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政府出台的纾难解困政策,并就企业如何享受国家扶持政策进行了指导。各位委员交流了企业当前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后疫情时期,我们既要借助各方平台,把企业家们‘请进来’学习交流,也要发挥各自优势特点‘走出去’,为辖区企业出谋划策,助力当地农特产品走向市场,解决销售难题,为经济发展群策群力建言献策,是开展本次协商研讨活动的主要目的。该县政协委员林红梅说道。

据了解,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是该县政协年度协商工作重点之一,全年计划创建完成区域型、界别型、个人型政协委员工作室22个,目的是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打造党委政府的连心桥,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协商议事的联络站,政策宣传的小讲堂,服务群众的便利店,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广集众智,紫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