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田元彬到洞河镇督导防汛防滑和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程光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29    更新时间:2021/8/28

  8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田元彬到包联的洞河镇督导检查防汛防滑和疫苗接种工作。

  他先后来到云峰村、洞河村、社区居委会查看干部在岗情况,听取防汛防滑安排部署、防抢撤措施落实情况和疫苗接种进度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部分村组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就防汛防滑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与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再研判再部署。同时,现场指导了洞河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