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到汉王镇督导防汛防疫工作
作者:吴成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25    更新时间:2021/8/28

  8月28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到汉王镇督导防汛防疫工作。康树民先后到受灾严重的五郎坪村和汉城村察看灾情,并现场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副主席杨从国一同督导工作。

  他强调: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做到应撤尽撤,特别是滑坡地段、河边沟边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户要立即转移;要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在疫苗接种上,做到应接尽接,特别是对外出务工人员和高龄人员,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统筹兼顾,做好发展和稳定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完成,确保一方安定有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