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田元彬到洞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江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29    更新时间:2021/8/16

8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田元彬到洞河镇调研乡村振兴、防汛防滑、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委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随后,在田榜村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交流。  

他要求,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排查研判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弱项,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抓好村级班子建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尽快成为乡村振兴的“行家里手”;要落实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发挥好项目和资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防汛防滑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各项防汛减灾措施。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