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六次会议第7号提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2296    更新时间:2021/5/15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第十二届第六次会议提案

7

 

标    题:关于贯通蒿坪镇与城关镇、大道河镇连镇道路提案

提 案 者:蒿坪镇政协联络组(18909158310)

案    由:蒿坪镇位于紫阳县东北部,东与汉滨区大竹园镇相邻,南与紫阳县洞河镇、城关镇相连,西与紫阳县双安镇毗邻,北与汉滨区洪山镇接壤,西北边与岚皋县大道河镇隔山相对。为加强镇域沟通衔接,助推相邻镇域之间的物流便捷,带动当地群众的经济发展,建设相邻乡镇路网道路建设,蒿坪镇需完善2条连镇公路建设。

建   议:

一、连接蒿坪镇双星社区-岚皋县大道河镇的连镇土路,该路段长达14公里,目前已经由两镇群众拓宽为没有硬化的黄土路。施工标准较低,雨季路面打滑,建议将这条土路拓宽成3.5米的水泥路。

二、打通森林村明垭沟-城关镇西门河村4公里道路连接工程,主要贯通城关、蒿坪的路网结构,缓解道路通行压力,方便群众、企业安全通行。

三、蒿坪镇、城关镇主动做好当地群众的乡村公路改造征地及各项协调工作,确保2021年能全面完成此路拓宽改造硬化工程,方便镇域间广大群众生产生活便利出行。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主办,城关镇、蒿坪镇协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