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六次会议第4号社情民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624    更新时间:2021/5/15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第十二届第六次会议社情民意

4

 

标    题:关于加强桥沟路沿线摩托车停放管理的建议

反 映 人:  (县政协常委、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13992523238

案    由:近年来,我县城镇化加速推进,大量人口涌进城区居住,有限的公共资源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特别是我县城市道路狭窄,为方便出行,摩托车成了居民群众首选交通工具。目前,紫府路沿线在道路右侧划定了摩托车停放位,西关设立了摩托车停车场,极大的方便了车辆通行和群众出行。但是桥沟路至河堤路沿线摩托车停放位目前设立在人行道上,致使部分位置仅容一人通行,造成行人拥堵后不得不在公路上通行,给群众出行安全带来隐患。

建    议:

取消桥沟路至河堤路段沿线摩托车现设停车位,在紫阳港黄金商贸城内外2个停车场内划定一定数量的摩托车停车位。

加大城区摩托车停放管理,对长期未驾驶或达到报废标准的摩托车进行集中清理。设立举报奖励平台,引导市民参与摩托车停放管理工作,积极支持管理部门公正执法,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

审查意见:住建局主办,县交警大队协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