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92    更新时间:2021/2/8

 2月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康树民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个人按照要求分别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康树民强调,一要高举“思想旗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心怀“国之大者”。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提升“履职效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四是坚持“一线作风”。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宣铭,党组成员周静、吴成刚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