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作者:江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50    更新时间:2021/1/8

  18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二一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会议协商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初稿)、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初稿)、政协委员大会发言(初稿)、2021年度协商议题(初稿),协商审定了2020年度拟表彰的政协联络组、界别先进集体和优秀政协委员。

  康树民对县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按照责任分工,倒排工期,将任务细化量化;二要高标准准备会议的各种文件材料,严谨周密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全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党组成员周静,副主席黄振宙、杨从国,秘书长吴成刚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