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30    更新时间:2020/12/30

1230日,县政协召开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围绕紫阳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协商建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广电局、水利局等部门汇报了我县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听取了县政协调研组对“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建议情况的汇报,协商讨论了“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

罗云忠指出,县政协围绕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要求相关部门对县政协常委会提出的建议,要认真梳理归类,充分消化吸收。

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分析形势,把握趋势,彰显优势,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党组成员周静,副主席黄振宙、杨从国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