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作者:江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71    更新时间:2020/12/7

  127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格全县党员和干部队伍管理的通知》文件,协商审议了各专委会与党政部门对口协商制度和2020年四个调研报告。

  康树民强调,要严明机关干部工作纪律,抓实干部作风;要抓紧筹备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六次会议,确保2021110日前各项工作准备到位;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好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建言献策工作,提出管用务实的意见建议。

  县政协党组成员周静,副主席黄振宙、杨从国,秘书长吴成刚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