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主持召开城渚片区“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作者:江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80    更新时间:2020/11/6

    11月6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城渚片区“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李作奎应邀出席座谈会。

    各参会人员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了汇报。康树民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谋划。要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好《中共中央关于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城渚片区的规划编制工作;二要明确定位、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要牢牢把握主体生态功能区定位,做好“生态立县、文旅兴县、人才强县”文章,促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深入调研,加强沟通,主动作为。对下要坚持开门问策,对上要主动沟通,争取让更多更好更大的项目挤进中省市县的盘子。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