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到汉王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zyzx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46    更新时间:2020/6/23

6月23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到汉王镇检查督导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就如何抓好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康树民指出一是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严格按照县委书记惠军民批示要求,一件一件抓好省委2019年反馈问题整改清零工作;二是注重成果,关键看效果。当前工作要由“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成效”转变,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高质量完成好规定动作;三是身先士卒,不当甩手掌柜。镇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攻坚克难;四是保持定力,稳定大局。结合镇上工作实际,根据轻重缓急,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来到包联的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劳动务工、家庭收入等情况。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