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和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李铁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74    更新时间:2020/4/18

 

 416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政协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议和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就深入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康树民强调: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在思想上对照赵书记的“七个问一问”,认真检视自己,坚决克服松懈麻痹、侥幸过关心态;要在工作中发挥好“三个带头”作用,要为脱贫攻坚事业而战、为人民幸福生活而战、为紫阳集体荣誉而战;要在任务上要做到责任、政策和工作上的三个到位,坚决克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要在措施上要做到人力、财力和精力上的三个保障;要在纪律上要做到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四个严守。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认真完成“三排查,三清零”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县政协十二届五次全会筹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协副主席周静、黄振宙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