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四次会议第17号社情民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45    更新时间:2019/7/29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社情民意

17

 

    题:关于尽快落实滨江商业街的业态布局和后期收尾

工作的建议

反 映 人:张汉平(县政协常委、紫阳县宏远房屋开发公司)

13909155772

    由:滨江商业街属政府招商引资项目,由于种种原因,项目形成乱尾,2017年县政府安排对该项目进行整体部署收尾工作,并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目前已完成了内外装修、室外绿化、排污工程等。由于开发商的资金断链,全部依托政府投入进行后续工作。该商业街全部销售给我县自然人,这些购房户经常到县政府上访,要求尽快交房,尽可能的减少他们的经济损失。

存在的问题:一是还有部分消防工程未完成;二是排污未通过验收;三是整体业态功能定位未确定;四是整个项目的综合验收未落实。

  议:

一、由住建部门尽快组织相关部门完善后续工程,并作好验收工作。

二、请县政府尽快确定滨江商业街的功能定位和业态布局,尽可能的减少购房户的经济损失。

审查意见:县住建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