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四次会议第19号社情民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06    更新时间:2019/7/29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社情民意

19

 

    题:关于疏通西门河到彩虹桥临时通行道路的建议

反 映 人:吴世君(县纪委监委)15991191966

    由:随着县城机动车辆井喷式增长,所有机动车辆都从紫府路到河堤路出城,河堤路成为了重要通道。目前河堤路施工导致原本就很窄的道路变得更窄,加之行人在道路两边行走,每天此路段车辆、人员川流不息,来往的行人与驶经在此路口的车辆交叉混行,交通状况十分混乱。加之此处围栏多,视线不良,以及摩托车长期停靠,人车混行不仅道路不畅通,经常堵车,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了较大的财产损失和人员受伤。

    议:

为了缓解河堤路通行压力,建议尽快疏通西门河到彩虹桥的临时通行道路,让出城的车辆和一部分出租车进行分流,缓解河堤路的通行压力。

审查意见:县住建局主办,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协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