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四次会议第24号社情民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51    更新时间:2019/7/29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社情民意

24

 

    题:关于尽快扩建洄水镇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操场的建议

反 映 人:陈小军(洄水镇中心学校校长)13992586599

    由:紫阳县2020年要迎接“双高双普”的验收,对照验收标准,洄水镇初级中学和洄水镇中心小学体育场地面积严重不达标。洄水小学没有150米环形跑道和60米直道,操场面积小,学生多,学生体育活动受到了很大限制,制约了阳光体育的开展,极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洄水初级中学环形跑道达不到200米的标准,直道不足60米,距离“双高双普”验收标准,直道还差40米。学校体育教育和课外体育活动难以做好。“双高双普”时间紧任务重,为了顺利完成“双高双普”攻坚任务,满足洄水镇人民对教育的需要,促进洄水镇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障学校阳光光体育的蓬勃开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结合洄水镇初级中学和洄水镇中心小学实际,建议上级部门对洄水镇初级中学和洄水镇中心小学操场扩建纳入规划。

    议:

一、洄水中心小学现有学生690人,要满足学生活动活动要求,至少需要扩建操场2000平方米。建议督促相关部门把洄水小学操场扩建工程纳入2019年学校建设规划,予以资金和政策支持。把学校后面沟两边的坡地征收用于扩建操场。

二、洄水初级中学按照双高双普标准和学校实际,需要扩建操场3000平方米,需要征收耕地3000平方米。建议督促相关部门把洄水初级中学操场扩建工程同样纳入2019年学校建设规划,予以资金和政策支持。

审查意见: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