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四次会议第28号社情民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15    更新时间:2019/7/29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社情民意

28

 

    题:关于拨付擂鼓台道观天然林管护资金的建议

反 映 人:邝荣根(紫阳擂鼓台道观)15129703960

    由:擂鼓台道观为陕西省森林公园,景区内辖擂鼓台道观、八庙林场两个单位,共同守护擂鼓台景区多年,为我县旅游发展、对外宣传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从80年代后,两家单位共同努力,景区内森林植被逐年恢复和改善。为擂鼓台旅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80年代在林业确权时,擂鼓台确权林地面积为1088亩,多年来,道观在管护这1088亩林地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确保了权属范围内林地的安全,同时也挤占了道观的其他资金,影响了道观的开发和发展。自2016年起,国家对天然林管护每年拨付了一定费用。

    议:有关部门能按政策拨付给擂鼓台道观一定的天然林管护费用,以促进道观更好地发展。

审查意见:县林业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