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三次会议第9号社情民意及复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77    更新时间:2019/7/24

提案时间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

提 案 人

王庆林

   

 

提案类型

转社情民意

提案类别

 

提案标题

关于加强视频监控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建议

提案案由

2011年以来,由各地派出所出面筹资建设的社会面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社会效果明显,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双安的监控为2012年双安的系列礼金被盗案提供了有力的证据资料,为人民群众追回被盗现金达10万余元。但随着使用时间一长,设备老化,无维修经费,致使双安社会面的视频监控已全部不能正常使用。

  议:

相关部门给予一定经费支持,继续加大视频监控面的保障力度。

承办单位

县公安局

协办单位

 

提案回复

我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把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作为“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多渠道保障、分阶段实施,力争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建成规划布点合理、技术标准统一,视频资源共享的数字化、集成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全天候视频监控系统,实现对主要公共区域、场所、街道、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及周边区域、治安复杂区域等部位和交通要道的全覆盖。

紫阳县镇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已经于 2017 年下半年启动,全县(不含城关镇)共安装高清监控 262 个,其中双安镇有高清视频监控点 11 个(储召富门前、蒿汉路入双安口、勉家河村入口、火盆沟口、下街桥头、信用社门前、供销社、上街口人行桥、派出所门前、陈家尧住宅、金武路口),目前均已经正常运行。

委员意见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