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周静在双安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作者:陈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52    更新时间:2019/3/11

 

34日,紫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静在双安镇为全体镇村干部进行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双安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宣讲会。

周静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的背景、目标及意义出发,结合市县查处通报的案例和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类型,着重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要求。深入浅出地讲解不仅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性,明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让大家受得了一次警示教育,感受到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决心,增强了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周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将扫黑除恶与平安建设、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一手抓脱贫攻坚加快发展,一手抓扫黑除恶维护稳定,共同发力,精准施策,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以实际行动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