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作者:县政府信息中心    文章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点击数:2492    更新时间:2018/10/24

 

1023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静、黄振宙、杨从国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协商审议了《关于加强全县社会综合治理信息化建设暨综治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办公楼一楼改造装修相关事宜。

康树民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完善政协党的组织,为更好地开展党的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以更严的标准要求、更严的措施管理、更严的纪律约束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和委员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上,康树民还对县政协办公楼改造工程和四季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