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致“两代表一委员”的公开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37    更新时间:2018/10/11

 

“两代表一委员”的公开信

 

尊敬的“两代表一委员”:

近年来,在您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关怀下,全政法系统积极实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推行“破小案、暖民心”“三个精准防范”等有效做法,持续深化政法公共关系建设,切实解决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的问题,坚决为建设全面小康紫阳保驾护航,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公众安全感连年位居省市前列,连续七年获评“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县”,两度获评“全省平安建设示范县”

今年以来,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政法系统以深入推进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创建活动为总揽,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努力实现公平正义,着力优化投资环境,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特别是综治系统的综治信息化建设、公安系统的“放管服”马上办、一次办、智慧办、就近办“四办”改革、法院系统的团队审判执行新型模式、检察院系统的生态检务、司法行政系统的“三调联动”多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创新做法受到中省积极关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受到省委督导组充分肯定,为实现追赶超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传承延安红色基因,根据省市安排部署,我县于近期启动了为期三年的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程请您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共同实现“发案减少、事故下降、秩序良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目标,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更有保障、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2018年省对县、市对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即将启动,群众对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满意度、公众安全感提升等核心指标直接关系到全县保位争先目标的实现。我县公众安全感任务指标为96%,目标冲刺任务艰巨,请您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政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及时有效接听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电话(029-12340),对全政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作出客观评价,助推群众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的提升。

同时,欢迎您随时对全政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落实专人负责收集、果断采纳、坚决落实、及时回复,持续推动平安紫阳、法治紫阳建设取得新的成绩,让广大人民群众怀着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步入全面小康社会。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生活幸福,家人平安!

 

中共紫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紫阳县人民法院

紫阳县人民检察院

紫阳县公安局

紫阳县司法局

 

20181010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