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公开征集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39    更新时间:2018/10/19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形式。为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帮助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人民团体、政协各专委会、各界别拓宽撰写提案的信息渠道,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要着眼于新时代新任务,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切实可行的提案线索。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1228

二、征集对象: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群众

三、线索处置:对提供的提案线索,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将认真整理归纳。有价值的线索,将印发给县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作为撰写提案的重要参考。提案线索一经采纳,县政协将邀请部分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调研论证等活动。

对事关改革发展民生改善等时效性较强的线索,经调查核实后将以社情民意信息形式报县委、县政府。对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将通过一定形式转相关部门处理。

四、提出方式:信函或电子邮件

通信地址:紫府路县委大院县政协提法委办公室(邮编725300

电子邮箱:327512002@qq.com

联系人:罗晓兰 09154412018

注意事项:所提交的提案线索,请注明提交者姓名、电话、住址,以方便后期沟通联系。

附:政协紫阳县委员会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征集表(可下载复印)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八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