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李铁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91    更新时间:2018/10/18

 

近日,紫阳县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静主持会议。副主席黄振宙、杨从国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过程中,大家对《条例》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行为处分条例以及新增加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大家普遍认为,新修订的《条例》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更加科学有效的落实好从严治党各方面的工作。作为政协干部,要对新修订的《条例》深入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和生活中掌握规定条款,做到学深悟透;要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法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政协好干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