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唐朝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76    更新时间:2018/7/3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规党纪,普及廉政法规,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引向深入,727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纪律教育知识集中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内容包括新修订《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国家监察法》等党纪法规,试题分为填空、选择和判断等三种题型,共计100道题。测试现场,机关干部们仔细思考,认真作答,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通过开展相关测试活动,检验了纪律教育学习效果,提升了机关干部对贯彻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认识,为进一步促使广大干部职工敬畏法律、严守纪律,维护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